西华县卫健委:启动红色应急预案 严防严控肺炎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6 17:4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宋丽 张江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控制工作,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1月25日,西华县卫健委党组及时做出决策,启动红色应急预案,把卫健委机关人员分成11个小组,分赴全县18个乡镇、5个办事处,配合乡镇卫生院开展筛查外出返乡人员有无疫区居住、务工和旅行情况。

image.png

11个小组,分赴全县各乡镇办事处在各辖区路口设立的检测点,为返乡人员家庭喷洒消毒液,检查指导乡镇卫生院发热门诊及留观室建设运行情况。在检测点通过对武汉返乡或有接触史的人员测量体温未发现异常的,劝其在家自行隔离15天,对检测后出现的发热人员,引导其去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西华县卫健委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我们众志成城,加强防控,把工作做细做透,就一定有信心对抗新型冠状病毒入侵。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