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这4家商场、影城也暂停营业了!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1-26 21:17

周口一峰城市广场(新建路一峰)百货

周口一峰生活家园(八一路一峰)

自1月27日起暂停营业

关于万达影城暂停营业的公告

周口潇湘影城暂停营业公告

周口潇湘影城为做好防治新型肺炎疾病传播工作,接上级领导通知,我影城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起暂停营业,何时恢复营业,影城将在群内另行通知!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周口潇湘影城全体员工祝您2020年新春愉快!阖家欢乐!

周口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暂停营业公告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

为保障您的健康,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已成为我们的首要职责,为了保障您的健康,周口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决定于2020年01月24日暂停营业,停业期间,影城将进行全面卫生保洁消毒工作,具体恢复营业时间,请关注周口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公众号。

暂停营业期间,影城在每日的09:00-20:00期间安排值班员工接听咨询电话。影城已全面开通非常时期的退票事宜,线上购票观众可通过购买渠道进行自助退票。线下购票观众可持影票至售票处办理退票事宜。给各位观众带来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周口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全体员工心连心,向奋斗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救援工作者致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做好防范工作,同心协力、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砥砺前行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2020 我们一起赢!

祝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虽然多家百货商场和影城相继暂停营业

但是周口的市民也不必担心

万果园超市

一峰城市广场一楼超市

都表示依然正常营业

供应大家日常必需的生活用品

他们不仅对商场定期消毒

还承诺不会恶意涨价

让大家放心过年

所以周口人不必恐慌、不必屯菜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为他们点赞!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