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水县白寺镇:“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12: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郭相永

为充分发挥党员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月27日早上,商水白寺镇举行“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动员活动。

会议开始时,白寺镇党委书记张慧带领大家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她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白寺镇副书记王剑锋宣读了《商水县委组织部疫情防控倡议书》。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以防控疫情、保护人民为己任,自觉在疫情防控一线坚守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副书记、镇长王文涛宣读白寺镇党委对白寺镇党员的倡议书。要求全镇党员一要做好宣传员。充分利用多种宣传形式、及时有效地向居民群众宣传防控信息,消除恐惧心理,坚定必胜信心。二要冲当先锋员。切实做到“我是党员我带头”。带头落实防控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三要做好守护员。自愿在村口或检查站点值班。杜绝外来人员入村和走亲访友的劝返工作。四要做好排查员。要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来自疫区的返乡人员和外来人员进行细致摸排,切实保护人民群众健康。五要做好服务员。主动做好帮扶关爱工作,及时收集生活困难群众的生活需求,最大限度减少因疫情防控对居民群众生活带来的影响。六要做好联络员。自愿分包武汉返乡人员,监督其在家自行隔离。

最后,由镇党委书记张慧带头,所有参会党员同志签订了《防控新冠肺炎承诺书》。

白寺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卫生院领导班子、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活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