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在防控一线要求: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18:3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郭恒宇 

1月26日大年初二一大早,鹿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刚一行深入到办事处、酒店、高速出入口等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一同督导。

李刚先后深入到真源办事处、卫真办事处、老子研究院国学酒店、县中心医院、福尔豪泰酒店和盐洛高速鹿邑东、西以及邱集出入口等地,详细询问人员排查情况,了解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李刚要求,要继续做好从武汉等重点地区来鹿人员的摸底登记工作,确保每家每户走访一遍,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加强对饭店、网吧等人员集聚较多场所的管控,对发现有来自武汉的人员要按照程序和处置方法立即报告,切实形成工作合力,把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县交警、交通、卫计委等相关单位要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在各高速出入口24小时设卡,对每一辆车上所有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好人员信息及去往方向,并制定出发热人员的处置方法。

李刚还关心地提醒全县所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各参与单位要克服一切困难,为一线防控人员提供保护措施和工作保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