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汇区:李湛一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19: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崔海燕

1月27日下午,区长李湛深入到防控一线,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晋瑞英、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区疾控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李湛一行先后来到荷花路街道办事处前王营社区、海燕小区、交警小区等地,实地查看《致武汉返回川汇区老乡学子同胞及全区人民的公开信》张贴情况,外来人员登记以及劝返登记情况、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情况,详细了解近期是否有武汉返乡人员等,并听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

李湛指出,全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严峻性,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相关物资储备,加强值班人员培训,科学规范操作。各办事处、区直各单位要按照网格化防控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大宣传引导力度,普及防控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意识,充分动员人民群众参与防控的积极性、主动性,用严、细、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