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第四医健集团:亢国良带队督导培训基层卫生院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19:3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鸿飞

1月27日,郸城县第四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医院院长亢国良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专家到宁平镇卫生院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培训。

亢国良一行首先检查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听取卫生院院长汇报,了解物资储备情况,察看发热门诊、预检分诊、留观室基础设施和人员安排、穿戴防护配置,察看就诊人员登记及跟踪回访情况,对不符合要求项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

在随后召开的防控工作会上,亢国良要求集团全体人员一定要加强认识,高度重视,进行全面防控,重点关注疫区回归人群和与疫区人群有接触人员,做好发热人员诊治和转运,发现问题按流程及时上报,加强乡村医生培训,做好群众防控知识普及,达到人人掌握,对工作不力导致出现问题要实行责任倒查。

会后,集团总医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专家对宁平镇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进行了防控知识培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