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肖炜到白马镇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19:4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7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一行到白马镇检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肖炜一行先后来到白马镇设卡体温检测点、镇卫生院、仵庄行政村,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在卫生院,肖炜实地查看了诊疗防控布局情况,详细询问了近期接诊人数和医疗救治方案准备情况。她指出,就诊流程要安排合理,一旦发现疑似病症,要迅速进行应急处理,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肖炜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全县各级干部要坚守岗位,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严格按照上级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部署要求,全面动员,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做到上下联动、协调有序、科学防控、讲求实效。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