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肖炜到县人民医院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20: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1月27日上午,郸城县政府副县长肖炜到县人民医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县疾控中心主任张吉志、县人民医院院长于健及相关会诊专家参加研判会。

会上,肖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不时就有关问题展开交流。肖炜指出,一段时间以来,全县各医疗卫生机构围绕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致以崇高敬意,并强调要充分关心、帮助、保障一线医护人员安全。

肖炜强调,目前,河南已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各医疗卫生机构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推动各类措施要求落地落实。要对照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Ⅰ级响应要求,依法、科学、有序做好防控、救治、舆论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做到面上防控与重点攻坚、重点突破同步推进,确保危险传染源得到有效防控。要调动一切资源渠道,备足备齐备好救治、防护物资,确保救治工作平安、有序开展,让疫情发现得早、救治科学及时。要高效通联,确保信息畅通,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引导,扩大科学防控知识的知晓率、覆盖面,坚定信心共同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