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20:22

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公告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此公告:

一、周口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坐镇指挥,及时采取了紧急措施。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相信党委政府一定能做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二、针对我市疫情发展态势,本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对重点防控方向路口设卡监测检查。请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三、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认真学习国家卫健部门发布的权威防护知识,做到不串门、不公众聚餐、不走亲访友,勤通风、勤消毒、多洗手,戴口罩、少外出。如有疑似症状要第一时间到市卫生健康委指定医院就诊。

四、请广大人民群众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对制造谣言引起混乱者将坚决打击并依法依规处理。

五、各级党委政府要第一时间向指挥部如实报告本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如有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欢迎广大人民群众举报,举报电话:8222833。

六、请广大人民群众关注政府官方网站,政府将通过官方网站发布相关疫情信息。

相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祝全市人民在家安享亲情,愉快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2020年1月26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