郸城县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研判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7 21:3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郸城融媒 岳红涛 联合报道

1月27日晚,郸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研判会议召开,听取各工作组疫情防控进展情况汇报,进一步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长李全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胡友涛、肖炜及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等参加会议。

李全林指出,疫情就是命令,管控就是职责。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清形势,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扛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

李全林要求,要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做到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加强动态管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规范预检、发热门诊和工作流程,一鼓作气,扎实工作,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李全林强调,要严格督查,强化问责。加大对防控工作的督导力度,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于防控不力、敷衍塞责、漏报瞒报行为坚决查处问责。要全面动员,坚持联防联治、群防群治,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用好网格化管理功能,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就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纪律提出意见和要求。副县长肖炜主持会议并就抓好贯彻落实提出意见和要求。各工作组分别就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全面汇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