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  《周口日报》出版数字报特刊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28 19:17

值此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阻击战关键时刻,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广大记者不畏艰险、奔赴一线,及时报道疫病信息,普及防治知识,深入报道周口各级党委政府防控疫情的有力举措,充分反映医疗卫生工作者的不懈努力,全面展示周口社会各界齐心协力战胜疫病的最新进展。

连日来,集团所属的中华龙都网、新周口客户端、周口日报微信、周口晚报微信,每天24小时不间断发布新闻,及时主动发声,担当起党报主流媒体权威准确的重要使命。

即日起,周口日报每天出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数字报特刊,第一时间详细、准确、权威报道中央省市有关重要部署,全市防控动态,典型报道,防控知识、公告、通知、倡议等。

周口日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数字报特刊,通过网站、新媒体传播。读者受众可通过中华龙都网、新周口客户端、周口日报微信和周口晚报微信等平台阅读浏览。

抗击疫情,我们始终在一起!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始终在一线!

链接地址:http://www.zhld.com/szb/pc/layout/202001/28/node_01.html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