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利地产、四海同村物业联手行动:全力防疫 共度时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1-31 15:1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启峰

春节期间,佳利地产及小区物业——四海同村物业服务公司采取强力措施,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传染,为万千业主提供健康的居住环境。

周口是劳务输出大市,春节期间正值返乡置业高峰,佳利地产售楼部人员到访较多、成分复杂。1月24日起,佳利地产每天对售楼部进行全面消毒,防患于未然。1月26日,面对持续肆虐的新型冠状病毒肆传染,河南启动一级应急响应,当天佳利地产毅然关闭售楼部,至今仍未开放,以实际行动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

佳利地产目前建成的小区有9个,入住有5000多户家庭,每日进出人口多,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四海同村物业公司在各个小区通过张贴条幅、社区通行栏、社区LED屏等方式,全面宣传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做到家喻户晓。

1月25日,大年初一,佳利地产联合四海同村物业对9个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毒,确保小区环境清洁安全,每天全面消毒延续至今。四海同村物业公司在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在9个小区都建立起疫情防控点,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登记、量测体温,发现异常情况及时上报。

1月31日,佳利地产及四海同村物业公司采购大量84消毒液、84泡藤片,免费在小区出入口向业主散发,帮助业主进行室内消毒,受到业主的一致欢迎。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