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天明物业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2-05 11:17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周口天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凝心聚力,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全民防控肺炎疫情期间,周口天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落实防控责任,对管理服务的小区实行管控,来访人员严格执行登记制度,测量体温,排查武汉籍车辆及武汉籍工作回周人员;对小区电梯等公共区域及进行两次全面消毒杀菌喷洒工作;同时对小区业主做广泛的疫情告知和自我保护宣传工作,要勤洗手、少出门、戴口罩、不聚集在人员密集处。

连日来,天明物业公司对当前疫情防控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从对每一个楼盘小区公共区域疫情防控工作、员工自身保护措施、后勤服务保障、防控宣传引导等四个方面落实保障措施,做到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启动、第一时间布置、第一时间检查落实、第一时间督导到位。

公司要求全司员工全面做好防疫期间工作区域防护,再次对全司员工进行健康摸排,强化各项措施。期间,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带领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莅临天明社区实地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员工并给他们鼓劲加油。

此外,天明集团还携手维医集团搭建“新型冠状病毒实时救助平台”,为河南各地群众提供线上免费诊疗服务。得到了国家卫健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认可肯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