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攻坚战 沈丘佳佳物业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2-05 11:56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场关系到每一个人生命健康的疫情防控战在全县展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沈丘佳佳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积极落实县委、县政府及各部门的要求,自1月25日起一直在行动,他们放弃假日,与疫情赛跑,做好园区基层防疫第一线。物业公司全员上岗,第一时间对小区电梯、楼道进行消毒、排查外地返乡及外来人员和车辆,对重点人员实施详细登记和有效措施。

生命重于泰山。沈丘佳佳物业人员每日对小区出入口、电梯厅、电梯轿厢、大堂、单元楼道、地下车库、垃圾桶、垃圾收集点、下水道、物业服务中心、公共洗手间、健身设施等区域实行立体式消毒,并认真登记。其中,物业经理张军更是八个日夜没有离开过小区一线岗位,一次他“武汉返乡人员”排查行动中,他时不慎扭伤了脚,他仍然坚持在办公室做治疗,没有离开岗位仍指挥着全体物业服务人员防控疫情。他说,“职业所在、使命所在、信念所在!”

在全民防控肺炎疫情期间,沈丘佳佳物业自行资购买口罩1000只,“84”消毒液100瓶,消毒酒精50升,打印用纸1万张,购买打印机1台,小区业主们为物业员工的迅速行动赞扬不已。

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沈丘佳佳物业对防控疫情加大升级力度管理,全面保障社区业主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