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5万元防疫物品!周口这个小区打响全天候“防疫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2-05 12: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陈永团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疫情打破了原本属于春节的热闹。疫情就是命令,服务于万达熙龙湾小区的鹏达物业接到上级的防疫通知,果断采取了相应措施,先后购买了价值5万余的防疫物资,实行全天候、无死角疫情防控工作。

万达熙龙湾小区人口居住密度较高,春节期间人流量较大,防疫工作开始后,该小区物业通过悬挂条幅、紧急通知、发放宣传手册、小喇叭定时宣传,客服人员还通过业主微信群大力宣传非典型肺炎的严重性和预防注意事项。

在做好防疫宣传工作的同事,物业公司先后采购了医用酒精和84消毒液、电动喷壶,合计五万多元,保证对小区每日消毒。物业全体人员上岗到位,一组对小区路面、单元门、楼道、电梯、电梯按钮进行彻底消毒,另一组严格排查返乡人员,按各自区域,逐楼每户进行拜访,详细记录返乡人员具体情况。同时严格把控小区进出口,把疫情隔离在小区外。门卫保安24小时值班,对进出人员严格管理,必须量体温、登记、和消毒,确保了小区居民疫情面前身心健康安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