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周口天鹏皇朝小区物业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2-05 12:54

为了防止病毒的传播,周口天鹏皇朝小区祥湾物业工作人员做好全方位防护,确保高频次、近距离接触客户的岗位人员必须满足全面防护要求,服务中心前台、门岗等与客户直接接触的岗位都配备酒精消毒液,保证岗位员工随时可使用,另配置备用消毒水、洗手液、酒精、口罩等常规防疫物品。

所有业主和进入小区都要求佩戴口罩。同时门岗配备有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所有进小区的人员须测试体温并做好记录。配合街道及防疫单位,重点关注进入小区的湖北地区人员及车辆(鄂),做到及时发现及时上报。

为加强小区重点部位的保洁、消杀力度,祥湾物业每天不少于二次喷药消毒。对于小区出入口、楼栋大堂、电梯等人流密集、高频次活动场所,增加消杀频次。疫情期间取消一切业主聚集类的社区文化活动,减少疫情传播渠道,直至疫情解除。

疫情就是战场、防控就是使命!祥湾物业所有工作人员有决心、有信心,做好天鹏皇朝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打好全民病疫防控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全体祥湾物业人员相信,在党和国家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诚,我们就一定能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