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建控股周口城市公司总经理李敬以:复工,向“昌建式生活”进发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2-27 09:03

复工现场

庚子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人措手不及。全民抗疫之际,立企17年的昌建控股,用一颗至诚之心,勇担社会责任;周口区域公司紧随集团步伐,从疫情初期的防控到“两手抓”的当前,一直走在这场抗疫战的前列。

暖心抗疫 奉献有我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昌建控股及漯河区域公司、周口区域公司等各子公司迅速行动,多措并举、共抗疫情,不仅守护业主、员工的健康与安全,而且捐赠善款及物资达300万元,体现昌建的格局与责任。昌建控股旗下物业公司第一时间筹备物资,蔬菜、口罩、84消毒液、酒精等,免费供应给业主,并同步开展消毒清洁、快递送达、无偿代购、定时清运垃圾、关注空巢老人等特色服务,多措并举、严防死守,筑好已交房社区防疫的第一道防线,守护业主的健康安全。此外,昌建控股在疫情期间对旗下商业项目减免租金500万元。

创新思路 线上购房

抗疫不停,服务不歇。为方便客户购房,昌建控股打造“昌建E家”线上售楼部,客户可享受网上看房、选房、购房等一站式服务。周口区域公司于2月17日推出“春季特惠购房节”政策,至2020年3月15日,部分楼盘还为客户提供一元定房、降价补差、退定也受益、最长90天锁定房源等重磅优惠,解除客户后顾之忧,为周口房地产市场注入一针强心剂!

坚持防疫 平稳复工

昌建控股周口区域公司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成为周口房地产业第一个工地复工企业,并安全有序地逐步全面复工。从防疫小组人员组建及分工,到防疫物资储备;从佩戴口罩、统一测试体温,到来访登记服务,从台账记录到微信信息登记;从通道提示语,到单元门口、电梯轿厢防疫海报;防疫工作从细节处着手,坚持防疫工作不放松,坚持企业稳定健康复产。

实力筑美好 幸福再出发

昌建控股周口区域公司自2011年进入周口以来,站在城市运营商的高度,打造了数个深刻周口文化印记的地标产品,开启了周口人居生活的新篇,得到政府、客户、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随着昌建湖畔国际、川汇昌建广场、五间楼昌建广场等多个地标性项目在周口的开发落地,“昌建式生活”已逐步成为周口高品质生活的一种标志。

“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昌建控股周口区域公司将持续保持高度警惕,坚决不放松对疫情的防控。有祸必有福、有危必有机,这场疫情让我们对人居生活需求有了新认识。新时期,昌建控股周口区域公司将以打造健康人文智慧社区的理念为核心,未来对居住空间、周边环境、健康医养、人文关怀、社区配套、物业服务等提出更高标准的要求,为周口带来更高品质的居住和全新的健康人文智慧体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