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预约!周口下周起恢复驾照考试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3-25 16:39

按照河南省交警总队《关于逐步恢复全省车驾管业务的通知》要求,根据目前我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决定,自下周一(3月30日)起恢复全市驾驶人考试业务。包括初次申领、增驾、恢复驾驶资格、满分教育、实习期满考试的科目一、科目二和科目三(含科目三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即日起开始接受预约。

实习期学习教育和驾驶证审验教育需要进行预约,周口市车管所预约电话0394-8105815

如何预约驾驶证考试?

手机下载“交管12123”app或个人登录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平台 https://ha.122.gov.cn/进行预约考试。

考生考试注意事项:

1.考生前往考场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务必全程佩戴口罩,途中尽量避免用手触摸车上物品。

2.驾校带考人员和考生进入考场时必须佩戴口罩,并主动出示微信或支付宝健康码,配合考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信息。如有体温超过 37.3℃或国外、疫区返周隔离时间达不到14天以上的,一律不得继续参加考试活动。

3.考生进入候考室、待考室应佩戴口罩,身份认证和考试期间应完整显示头面部、双手。鼓励考生自带签字笔和手套,接触到传阅学习资料或签字后需洗手消毒。

4.参加考试时根据实际情况尽可能与他人保持 1 米以上距离,尽量不与考试无关人员接触、交谈。

5.结束考试后回到家中用淡盐水漱口、清理鼻腔,推荐使用 75%酒精消毒外耳。

6.考生和考试相关工作人员应当如实申报近期是否进出国边境,是否到过疫情高发地区,是否与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确认近期无发热、干咳等症状。如有谎报、瞒报情形,将追究法律责任。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身体健康,考试顺利!

周口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2020年3月25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