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郸城一高周口校区或投入使用

来源:周口晚报微信 2020-03-27 14:09

3月26日,记者在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到,4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均已施工至4层,4栋宿舍楼也均已施工至4层,预计4月8日教学楼和宿舍楼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预计8月16日竣工,开始投入使用。


当日上午,记者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9台塔吊正在同时作业,各个作业点工人都在紧张施工,整个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周口实验高级中学(郸城一高周口校区)

建设项目位于周口市文昌大道东段南侧、

老运河西侧、郑庄路东侧。

该项目总投资约5.6亿元,

项目总用地面积146665.平方米(220亩),

建筑占地面积20763.7平方米,

总建筑面积98962.2平方米,

地上建筑面积85282.5平方米。

项目共16栋建筑,其中教学楼7栋,

学生宿舍4栋,教师宿舍楼2栋,

餐厅、报告厅、操场各1栋。

项目建成后招收班级总数为90个班,

容纳学生4500人,教职工360人。

项目于2019年12月27日开工建设,

建设工期230天,

预计2020年8月16日建成。

“项目开工以来,我们在严防疫情的前提下坚持节假日不休息、春节不放假、疫情不停工,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强力推进,尽最大努力如期交工,把周口广大市民热切期盼的好事办好,实事办实。”项目经理陈扬扬说。

目前该项目4栋教学楼主体结构均已施工至4层,4栋宿舍楼也均已施工至4层,预计4月8日教学楼和宿舍楼能主体封顶;餐厅正在进行主体结构2层施工;报告厅和操场都在进行主体结构1层施工;教职工宿舍和人防工程正在进行基础降水施工。该项目预计8月16日竣工,开始投入使用。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