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王朝隆重迎接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小区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4-15 09:06

与心中的英雄合张影

金泰王朝副总经理曹威向段传功等颁发“优秀之家”证书

赠送电视机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你们在疫情最严重的时候,‘逆行’武汉,白衣执甲,无私无畏,你们是金泰王朝小区全体业主的优秀代表,是金泰王朝小区业主的骄傲,是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模范。”4月14日,金泰王朝小区为迎接该小区的我市援鄂医疗队队员解除隔离回家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副总经理曹威代表广大业主说出了心里话。

当天的金泰王朝小区干净整洁,处处洋溢着节日喜庆气氛。小区内植被葳蕤,路面一尘不染,当日一大早,几十名物业人员各司其职,在忙碌着欢迎仪式的准备工作。据了解,该小区共有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分别是段传功、李慧、孙慧慧、石凯丽。由于石凯丽隔离期未到,当日只有段传功等3名队员解除隔离回到小区。很快,数百米的大红地毯从小区大门,一直铺到段传功等4名队员所在楼栋的单元入户门前。小区门前盘鼓阵阵,工作人员和业主自发组成欢迎队伍,大家手挥国旗列队等候,小区大门外成了欢乐的海洋。

10时许,段传功、李慧、孙慧慧回到小区,石凯丽的亲属也随后到来。金泰王朝销售经理胡芳芳带领工作人员向他们献花,并引领他们到售楼部休息。段传功等队员于2月21日离开周口奔赴武汉抗疫最前线,3月30日凯旋,之后在周口迎宾馆隔离休整,已有50多天没和家人团聚。看到隆重的场面及欢迎的人群,段传功等队员既高兴又激动。

“我心中全是骄傲和自豪,因为金泰王朝小区有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为了表达对你们的崇敬之情,金泰王朝项目决定免收你们5年物业费,送每人一台高档液晶电视,并授予‘优秀之家’荣誉称号。”曹威心情激动地说。

欢迎仪式简短而热烈。仪式结束后,金泰王朝工作人员把液晶电视分别送到4名援鄂医疗队队员家中。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