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林置业赠送周口援鄂医疗队员“团圆大礼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4-16 17: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曹丹

3月31日,《周口晚报》官方微信平台一条名为《周口援鄂医疗队员,你有一份团圆大礼包待领》的推文在朋友圈引起广泛关注,获得市民一致好评。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作为周口本土知名房产,为向医护人员致敬,特发起关爱一线抗疫人士的“致敬最美逆行者”主题活动,不仅为周口援鄂医疗队员准备了涮烤一体锅,精美四件套的团圆礼包,还可享受购房再减30000元的超值优惠,以实际行动嘉奖守护周口援鄂的“逆行者”。

4月15日,随着周口最后一批援鄂医疗队员解除隔离,记者在位于周口市八一大道与莲花路交汇处的汇林绿洲营销中心看到已有部分援鄂医疗队员已经领到了来自汇林置业的这份关心和温暖。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只是做了自己份内的工作,非常感谢汇林置业的这份心意,我感到非常温暖。”援鄂医疗队医生段亚表示,“从武汉回到周口,这一路走来,大家以最高的礼仪接待我们,让我们非常感动。”希望更多有责任、有担当的年轻人能够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为社会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汇林绿洲项目总监肖森告诉记者:“疫情无情人有情,医护工作者面对疫情迎难而上,这是对生命的尊重与救助,更是为社会传递着休戚与共、守望相助的力量与温情。周口汇林置业有限公司能为他们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今后我们将继续学习医疗队队员甘于奉献,心系人民的精神,激励员工,为企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助力周口经济发展。”

还没有领到团圆礼包的援鄂医护人员近期可携带有效证件至汇林绿洲营销中心领取,团圆礼包领取时间截止至2020年4月30日,购房优惠截止至2020年5月31日。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