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丘县2020年建筑业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尚书·九州府成功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4-18 10:20

为规范建筑业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促进疫情后沈丘县房地产行业稳健复工复产、工程项目规范化建设,切实落实建筑业施工现场环境、安全管理规范及抗疫期间施工现场的防疫措施、工作人员的保护措施,4月17日上午,“沈丘县2020年建筑业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尚书·九州府工程项目现场成功举行。

沈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副主任王国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韩冰,住建局局长赵建诚等领导带队,与多个行政单位部门工作人员和沈丘县几十家房地产项目开发、建设单位负责人一同,到尚书·九州府项目施工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学习。

王国栋一行到达尚书·九州府项目后,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规定,带头在现场检测体温,经过安全消毒后进入施工现场。尚书·九州府细致入微的防护工作也赢得了观摩团的一致赞誉。

在项目施工现场,观摩团首先了解了尚书·九州府的施工进展情况,尚书·九州府项目负责人张寒中对该项目工程实施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在张寒中和该项目工程负责人的陪同下,观摩团依次考察了施工作业区、材料摆放区、工程安全防护等施工现场,观摩中,王国栋对尚书·九州府项目“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结束后,“沈丘县2020年建筑业管理暨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现场观摩会”在尚书·九州府项目现场启动,王国栋宣布会议开始。

张寒中登台致辞,感谢王国栋一行能够莅临指导工作,并保证一定会继续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施工现场扬尘治理工作;一定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紧抓实干,不耽误工期,保质保量建筑沈丘人民的幸福生活家园;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张寒中表示,尚书实业在沈丘深耕四载,在县委、县政府及各级部门的帮助与支持下,依次打造了尚书壹号院、尚书府、尚书府·东宸、尚书·九州府等多个人居经典,获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未来,将继续坚持“用心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理念,满足更多城市精英的居住梦想。

随后,建业集团代表登台,作为本次观摩学习的另一个示范项目,感谢了县领导对项目的认可,并表达了对尚书·九州府施工现场的赞扬,同时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观摩会上,县领导王国栋、韩冰、赵建诚分别对沈丘县建筑业管理、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工作的开展情况为大家答疑解惑,同时也要求各单位积极向优秀建筑项目学习,并对现阶段全民抗疫情况下,各个房地产建设项目的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和工作人员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示。赵建诚现场提出了“安全、绿色、和谐、稳定、协作”十字要求,并表示不能为了赶工期而放松工程质量管理,“质量安全,百年大计”应牢记于心。

“疫情之后,尚书实业依然会做好防疫工作,在建设好现有项目的同时,持续深耕沈丘,坚持‘做一个项目,留下一个作品;造一个家,倡导一种生活’的企业理想,坚持高质量、筑造精品住宅,最大化保障客户的利益!幸福年代,用好房子,为城市英豪筑福一生!”张寒中说。

据了解,疫情期间,尚书实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多次捐赠抗疫物资,筹备了数批消毒水、口罩、挂面等防疫物资进行捐赠,并与沈丘县城市管理执法局紧密配合,在沈丘城区进行全城消毒工作,勇于分担县委、县政府的抗疫压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