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业新筑售楼部开放 周口进入住宅产品订制时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02 09: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国阁

5月1日上午,周口“建业.新筑”营销中心开放仪式在建业森林半岛东门售楼部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周口房产居住开启了定制模式。

上午9时,在一阵欢乐的舞狮表演后,“建业.新筑”项目张总、王经理、开发商袁总及大河报周口运营中心于扬主任、周口报业传媒集团住建工作部主任李国阁,为“建业.新筑”进行了剪彩,这标志着建业.新筑”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剪彩结束后,市民纷纷迫不期待涌入售楼部,参观“建业.新筑”项目沙盘,对售楼顾问询问自己关心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从“房子”到“家”的过程,就是“建业.新筑”进行服务定制的主要内容。该项目将围绕社区物业服务、 邻里交往等方面展开物业服务标准、社区配套运营、第三方服务商选择邻里交往评估等,都将由您参与探讨,再由项目专业团队一一制定服务方案。

在意向征询阶段,所有对建业·新筑感兴趣的客户都可以提出自己的设想、 需求和建议,共同探讨打造一个怎样的建业·新筑。目前项目在线上和线下的调查问卷都属于意向征询。建业会整合收集这些意见, 并及时研讨。建业产品团队会根据大家的意见作出初步规划。后期, 会和业主进行下一步的探讨和研究。最终, 定下由大家参与设计的户型面积和基本功能。

建业·新筑的私人定制包括两项:户型可变平面及景观深化方案,您可以自住选配自家的户型结构,自选室内可变空间方案。同时,大家将通过投票选出各个景观小品的建设方案。

建业 ·新筑的公共定制分为五项内容:外立面、 景观、 配套以及公共区域的功能和装修标准。产品团队会将新筑的外立面风格和材质、景观配套服务设施可以选择的风格和档次、公共区域的装修风格标准、 会客厅功能等给与不同的设计方案, 参与定制的客户以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进行共同决策。

建业 ·新筑项目一负责人介绍: “建业 ·新筑的初衷不止是与业主一同设计出更贴合业主生活习惯的理想住宅, 更是要最大程度上给业主更加舒适的生活。建业 ·新筑入市以来, 全定制模式下三大定制系统, 尤其是产品订制系统引起了整个周口的热议和无限畅想。今天开始, 就让我们踏上建业 · 新筑的定制旅程, 了解定制式社区的‘成长过程吧!”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