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日访游客万余人次 周口建业山水湖城儿童运动公园人气旺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07 08:55

游客如织

□记者 李国阁 文/图

本报讯 “这个公园设计主题鲜明,很适合小朋友在里面游玩、健身,体验课堂知识及军营生活,并配有多种游玩器械及特色小吃,是这个小长假家长带孩子最理想的游玩去处。”“五一”假期刚过,提起度假感受,不少市民对周口建业山水湖城儿童运动公园印象深刻,称赞连连。据了解,在“五一”假期,周口建业山水湖城儿童运动公园日到访游客万余人次,而且接待有序,服务到位,赢得了市民的普遍认可。

周口建业山水湖城儿童运动公园位于中心城区太清路与周口大道交会处东北,西临正在改造的流沙河,东依建业山水湖城项目。该公园从今年春季“复工复产”的号角吹响起,按照计划开始加班加点,紧张施工,直到“五一”前夕,这个占地1万余平方米、南北跨度370米的儿童运动公园才得以完工,5月1日当天绽放芳容,正式接受市民检阅。

该公园突出儿童主题,最南端是命名为“风语巢”的空中长廊,长100余米,盘旋如龙,龙头仰望长空,颇有气势,龙身南北两侧是大型的滑梯和沙滩,一个沙滩旁巧妙地设置了亲水池,水池里配有多个压水机。市民登临空中长廊最高端可览公园全貌。“风语巢”空中长廊北部是休闲健身区,彩色休闲步道贯穿于数个绿植小品间,草坪如毯,绿植葳蕤,生机盎然。休闲健身区设置有艺术篮球灯光球场、乒乓球台、打靶场等,灵动个性,颇有创意。

为了让小朋友的“五一”假期更加丰富多彩,建业山水湖城又特意设置了“飞羊”、海盗船、充气城堡、旋转木马、蹦蹦床等十几项大型游乐设施及多种小吃。假期里,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周口建业山水湖城儿童运动公园,真是玩嗨了,童趣在这里尽情释放。

“建这个公园的目的是为适应城市快速发展的需要,是建业回馈市民厚爱的具体举措,以后我们要把这个公园管理好,更好地服务周口小朋友。”周口建业山水湖城的一位负责人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