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清协举行新技术交流座谈会“高空蜘蛛人”将由智能机器人替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5-09 13:43


近日,河南省清洗保洁行业协会(简称豫清协)建筑物外墙专委会清洗新技术交流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议由豫清协秘书长刘云主持,大连亮宇集团董事长汤瑞平应邀参会。

此外,河南圆方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河南润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傲蓝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宏洁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洛阳睿源清洁服务有限公司等近20家会员企业参加座谈会。

豫清协党委副书记史治国说,有危就有机,大灾之后必有大的机遇,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奋起发展。协会在创办之初就创办了豫清协保险超市,提供多种保险方案供大家选择,护航企业健康发展,但这些属于被动式服务或者叫后服务。只有科技的创新发展,才能引领行业的快速发展。

汤瑞平为参会人员介绍了亮宇集团和亮宇集团生产的高层建筑玻璃幕墙智能机器人等。他说,传统的玻璃幕墙由“高空蜘蛛人”清洗,带来的行业痛点是:风险高、成本高、利润薄弱、清洁度低、死角多、二次污染、蜘蛛人劳动力匮乏等,而玻璃幕墙智能机器人具有无风险、无污染、零死角、清洁度高、低成本、高利润的优点,解决了行业的发展痛点。来源:河南商报 记者高帅)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