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用行动助力抗疫 彰显中国企业责任与担当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5-12 09:07

严格防控疫情。

周口恒大名都景观区一角。

□通讯员 张帆 文/图

庚子春,疫情起,恒大心系国家,先后多次捐物捐款助力抗疫,彰显了作为一个中国企业所扛起的责任与担当!

立“益”当下

1月24日,恒大率先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出2亿元现金;

2月1日,恒大再捐赠5000吨蔬菜助力武汉。

面对疫情,恒大集团迅速响应。时间就是生命,恒大集团在短时间内筹措大量现金、物资,以解武汉市民的燃眉之急。

受“益”长远

2月10日,恒大向中国医学科学院捐赠1亿元,支持设立“抗病毒创新药物研究基金”;

2月18日,恒大牵线钟南山院士团队与美国哈佛大学团队,成立“中美新型冠状病毒科研攻关专家组”, 计划5年投入8亿元;

3月23日,恒大捐款1亿元联合中国红十字会发起“恒大国际抗疫援助基金”。

恒大深知,要从根本上消灭病毒,恢复正常生产生活,仅仅提供物资是远远不够的,唯有从源头上打败病毒,方能一劳永逸。

在抗疫中,全国280多座城市、超1200个恒大社区,恒大金碧物业始终坚持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心全意为业主服务,把好出入关口,做好防疫检测工作,大格局方针不乱,小事情细致入微。

出入安心

为确保外部疫情不流入和杜绝疫情社区内扩散,恒大金碧物业与各地社区办事处协作,采取严格的出入检测模式,进行实时体温测量和行程登记,以做好精确的疫情防控,保障健康、安全的社区环境。

消杀放心

恒大金碧物业每日坚持进行消杀工作,对园区内的电梯、楼道、路径、垃圾桶等公共环境和公共设施进行消毒杀菌,不给疫情留下侵犯的机会。

便民暖心

抗击疫情期间,不轻易出门、不聚集和不到公共场所是阻断疫情传播的有效措施。为保证业主生活不受到影响,贴心的金碧物业人积极开展便民服务工作:设置蔬菜供应点,开展线上集中购物、上门送货以及线上检疫工作播报,揭露谣言,为业主的生活质量提供保障。

英雄之所以是英雄,源于心中的责任与担当,疫情虽猛,但可防可控,我们相信,每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小,但汇聚在一起,必然会迸发出强烈的能量。

疫情不除,恒大不退!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