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一峰: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5-13 08:50

市民在一峰梦想城营销中心看房、选房

训练有素的物业工作人员

已封顶的8层洋房

□记者 王河长 曹丹 文/图

翻阅一峰23年来的风华,便是一部中原商业化进程的腾飞史。从早期的自选超市,到购物广场的初建,再至城市广场的实业化、多元化。一峰的发展,成为中原商业发展的重要缩影。

一峰集团,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商业零售和地产开发为主,集文化娱乐、汽车贸易、金融、餐饮、医药等八大板块为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品质生活,爱在一峰。23载砥砺前行,一峰集团现已拥有12家城市广场,自持物业面积达30万平方米,员工数万名,年销售额突破30亿元,跻身河南实业巨头之列。

自落子周口之后,一峰集团潜心深耕周口14年,与城市共生长,助力生活美好升级,从中州大道原一峰生活广场到建新路一峰城市广场,推动着周口商业模式不断发展和升级,影响和改变着周口人的生活。

2020年,一峰集团匠心筑造发展历程中首个超级商业综合体——一峰梦想城。一峰梦想城作为一峰集团的旗舰作品,整体斥资20亿元打造。该项目整体建筑面积达45万平方米,项目集大型商业、高端住宅、文旅街区、5A商务、星级酒店等为一体。

一峰梦想城紧邻沙颍河,河畔之北、玉带环腰,可谓区位得天独厚。该项目将斥巨资打造LED天幕、大型玻璃栈桥、室内大型滑梯、室内河、一楼至五楼直达天梯等,并免费向市民开放,使之成为网红打卡圣地,城市文化旅游目的地,现代周口城市会客厅。

专注于打造生活地产,一峰集团对该项目配置不断升级优化,包括小区的15重智能安防、蚊控系统、雾森系统、夜光跑道、树屋主题的儿童区、成年人运动场、室外书院,室内标配的新风系统、最好材质的品牌的门窗等,全面提高居住的安全性、舒适度、获得感,于细节处彰显品质,打造一峰商业、住宅双口碑。

在商业街区的业态布局中融入凸显地域特色的地方美食、民俗民物等文旅元素,呈现城市的历史脉搏,让时尚商业体验与地域文化充分融合,塑造城市的灵魂;在购物中心的五楼修建了一条室内河,再现周口独特的漕运文化……随着项目的推进,一峰梦想城的业态布局将与周口历史文化充分融合,使之成为城市购物的中心、休闲娱乐的中心,地方历史文化的体验、交流、传承的文旅中心。

可以想象,未来生活在一峰梦想城,清晨,在颍河岸散步、慢跑;上午,在楼下商场自由购物;午间,在美食街品尝世界美食;午后,在咖啡馆读书休闲;夜晚,在网红天幕下仰望星空。

与此同时,一峰梦想城引入国内最著名的物业公司——绿城物业,引进绿城联盟5+核心价值体系,升级每一个服务的流程与细节,提供顶级生活服务,不止提供日常保洁、园林绿化维护、安全防范等基本物业服务,更以一种前所未有的人性化体验引领生活新境界。

时代进步、奔流不息,身处激流、唯有勇进。作为城市综合服务商,一峰始终坚持做好产品、提供好服务,从城市发展、文化传承、行业引领、产业升级、社会责任等多个维度,积极参与城市化进程、传递正向影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