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妈妈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05

小记者:赵雅莉 编号:201940 周口李庄小学 三(1)班

在我眼中,这个世界五颜六色、包罗万象,有许多形形色色的人和事,它们像是一本本精彩的书,又像是一部部令人难忘的电影。母亲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严厉而又最慈祥的人。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想我会考得很好,可当我看到分数的时候,我崩溃了,我只考了90分。放学回家的时候,路上没一个人,树上的叶子落下来,像是在嘲笑我一样。我闷闷不乐地回到家,想着一定会被骂。妈妈看到我后,第一句话就是问我考了多少。我低着头说不是很好,只考了90分。妈妈看我低着头不高兴,就安慰我说一次考试不代表什么,下次努力就好了,加油!

经过几个星期的努力,又迎来了一次考试。这次考题都是复习过的,但我还是不敢马虎。我认真地做题,做完之后又仔细地检查了一遍又一遍,害怕会出差错。

过了几天,试卷发下来了,这次我考了满分,特别高兴,心里的大石头落了下来。回家的路上,小鸟在树枝上唱着歌,像是在夸奖我一样。回到家中,我开心地把试卷拿给妈妈看。妈妈看了也很开心,对我说:“你真棒,继续努力!”

这就是我的妈妈,像一缕阳光,让我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了温暖。

我爱你,妈妈!

(辅导老师:齐丽敏)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