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06

妈妈的爱

小记者:吴祥瑞 编号:200907 周口实验小学三(4)班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妈妈的爱如春风化雨,一直滋润着我。在我很小的时候,妈妈花了很多时间,耐心地教我走路、教我说话、教我穿衣吃饭……当我有了进步时,总能听到妈妈的赞扬声;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会安慰我、鼓励我,温柔而坚定的话语,时刻鼓舞着我前行。

记得去年暑假,我刚学骑自行车。看花容易绣花难!看着别的小朋友骑得飞快,我也心血来潮,可车子却不听我的使唤,一上去就摔了下来。又学了几天,还是没学会,正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妈妈轻轻地拍着我的肩膀,微笑着对我说:“儿子,这几天辛苦了,进步很大,只是还不够熟练。失败乃成功之母!只要你勤练习,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加油!”妈妈的安慰和鼓励,就像黑暗中的一缕阳光,让我瞬间又充满了力量,顿时信心百倍!在妈妈的指导下,我每天勤练习,暑假结束时,我已经可以熟练地骑车出去玩了。

此后,我做任何事情都时刻牢记妈妈的教导:不抛弃不放弃,相信自己一定行,在学习中更是如此。

妈妈的爱,无私而伟大!我爱我的妈妈!

(辅导老师:徐玉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