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06

世上只有妈妈好

小记者:朱思蕊 编号:200770 周口闫庄小学 五(2)班

记得有一首歌是这么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也有一个把我当成宝的妈妈。

妈妈中等个儿,有一张好看的脸,皮肤白里透红,一双大眼睛炯炯有神。妈妈爱留波浪长发,忙碌的时候便扎起来,显得很有精神也很漂亮。

妈妈是单位的负责人,平时很忙,经常组织员工学习、培训、开展活动。有一次,妈妈把员工活动照片拿给我看。看着这些照片,我想:妈妈平时得做多少工作呀!我为有这样努力的妈妈而感到自豪。

妈妈对我要求很严格,经常检查我的作业。为了能让我全面发展,妈妈给了我无微不至地关怀。记得我参加学校的春季运动会时,感冒发烧了,妈妈非常担心,中午背着我去医院打针,我趴在妈妈的背上感觉那么的温暖。妈妈鼓励我一定要坚强,坚持比赛。最终,我获得年级60米短跑第一名,妈妈非常高兴,笑得很开心。

妈妈要上班还要照顾我,整天忙忙碌碌。有一次,我问她:“妈妈,您累吗?”她笑着说:“为了你,累也高兴呀!”

(辅导老师:张社枝)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