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妈妈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07

感恩妈妈

小记者:王琰婷 编号:201218 周口七一路二小四(6)班

我的妈妈在我心中是伟大的,她不仅要工作,还要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并辅导我学习,真是太辛苦了。

妈妈看上去很弱小,但当我遇到危险时,她会不顾一切地保护我。小时候过马路,她会紧紧地牵着我的手;我被小朋友欺负时,她会跑过来护着我。

我的妈妈是我人生道路上的良师益友。我喜欢读军事题材的小说,她就给我买了很多这样的小说,加起来有一百多本呢。这些小说给了我很多启示,让我萌发想去参军的想法,想去保护国家、保护人民。

当我告诉妈妈我的想法时,我以为妈妈会心疼我,不愿让我走这条路,没想到妈妈对我说:“你有这个理想妈妈支持你,如果你想要一直在部队服役,我建议你到时候考军校。确定了人生目标,希望你从现在就开始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这样离你的目标也就越来越近。”我重重地点了下头,说记住了,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的。

我的妈妈,给我点亮了走向未来的灯,这束灯光会一直照着我前行,不管这条路多么崎岖,我都会勇往直前地走下去。

谢谢您,妈妈!

我爱您,妈妈!

(辅导老师:朱新瑞)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