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26

小记者:刘一果 编号:202516

周口文昌小学三(3)班

我的童年趣事像夜空的星星一样多,但印象最深还是去上海迪斯尼乐园游玩。

那一次去上海迪斯尼乐园,我和妈妈坐了一夜的火车。还没进上海迪斯尼乐园大门,我就被迪斯尼小镇惊呆了,各种造型的小店铺让我仿佛置身于一个童话城堡中。

我迫不及待地进了大门,按照导游指定的路线来到了第一个游玩项目——创极速光轮,这是一个能让人心脏停止的游玩项目。人们坐上一个像摩托一样的车,随后,车子像火箭一样射了出去。车上的我吓得紧紧闭上双眼,并紧紧地抓住把手。

伴随着车速减缓,我睁开双眼,却看到各种蓝色的光环围绕着我,像进入了另一个空间。从车子上下来后,我立刻找了个椅子坐下来,平复紧张的心情。

后来,我们又玩了飞跃地平线、雷鸣山漂流、小矮人矿山车等,愉快的一天就这样结束了。要是还能再来一次,我想体验一下别的项目。(辅导老师:崔艳丽)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