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冰墩墩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27

小记者:赵一格 编号202469 周口文昌小学三(1)班

周末,我在网上搜索有关“冰墩墩”的资料。我点开一张“冰墩墩”的图片时,一道金光从电脑中射出来,“冰墩墩”就通过这道光来到了我家。

面对“冰墩墩”,我既兴奋又紧张。“冰墩墩”是一只“大熊猫”,胖胖的身体上有一层厚厚的冰晶外壳,圆圆的脸庞周围,有一圈五彩缤纷的光环。“冰墩墩”笑呵呵地对我说:“嗨,我是‘冰墩墩’,我收到了你的召唤。现在,我可以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我兴奋地拉着“冰墩墩”的手说:“真的吗?那我想去大兴安岭摘水果。”“冰墩墩”说:“没问题!”一眨眼的功夫,我和“冰墩墩”就站在了一个果园里。这里的苹果红似火,压弯了枝头;柿子像一个个灯笼,在风中摇晃着……微风吹过,一股股香味扑面而来,让人陶醉!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冰墩墩”对我说:“我要走了,我收到了别人的召唤,要去帮他们实现愿望。”我依依不舍地说:“‘冰墩墩’,谢谢你让我知道了生活的美好,欢迎你下次再来。”

(辅导老师:曾庆翠)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