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抗疫情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5-25 09:30

小记者:王梓旭 编号:201985

周口李庄小学五(2)班

与往年相比,2020年的这个春节大不一样,因为这个春节实在是过得太让人意外了,第一次感到待在家里,居然是可以为国家作贡献的。这一切都源于一种新型冠状病毒的到来。

新型冠状病毒首先在武汉暴发,而后蔓延全国。抗击疫情,刻不容缓,我们应该做好以下几点:首先,我们要耐得住寂寞,要安安静静待在家里当“宅女”“宅男”。只要我们不出门,病毒就没有传染源,就能把病毒闷死。在等待战胜病毒的时间里,我们可以好好学习,读好书,迎接我们未来的美好人生。我们还要杜绝谣言,网上随随便便一条假新闻就让人信服。而钟南山爷爷的劝告却无人理会,一些人依然我行我素,走亲访友。我们在抗击疫情的同时,更要打击这些造谣者,传播正能量。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春天已经来到,我相信我们重返校园的日子很快就会到来!

(辅导老师:杜丽娜)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