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儿童医院正式挂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基地”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08 08: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7月6日,周口市儿童医院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实习医院合作签约为“教学基地”。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周口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凤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周口市儿童医院院长李凤启表示,这次成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医院,我们可以依托高等院校强大的人才、科研等优势,在专业人员培养、学科建设、内部管理等方面得到极大的帮助,通过校院之间的精诚合作、共同努力,一定能够创造学校和医院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许永安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发展愿景、办学理念、办学宗旨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多务实的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学校和医院的优势,共同搭建平台,共享优质资源,共谋健康发展。

随后,双方进行了正式签约和揭牌仪式。此次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对实现专业实践及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必将促进医院与学院的共同发展,培养优秀医疗卫生人才奠定坚实基础。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