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长城医院顺利通过省卫健委职业病健康检查机构备案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7-23 09:14

本报讯 (记者 孙青 孙艳)根据《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国家卫生健康委令)和《河南省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规定,经河南省卫健委审核,近日,周口长城医院顺利通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成为我市首家民营职业健康检查机构。

近年来,周口长城医院始终秉承“崇德、精医、和谐、济人”的理念,通过健康体检和职业病体检,为企业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该院开展的职业健康体检有上岗前体检、在岗期间体检和离岗时体检,职业病检查有粉尘类、化学因素类、物理因素类、生物因素类、其他类等6大类。

周口长城医院院长陈国彬表示,医院雄厚的实力、优质的医疗服务为通过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职业健康检查机构备案打下了良好基础。作为我市首家民营职业健康检查备案机构,医院将严格按照《职业健康检查管理办法》有关要求开展工作,突破重点难点,确保工作质量,做好职业健康体检工作,力争成为我市职业健康检查标杆单位。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