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直在路上——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体帮扶日记(5)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23 10:01

时逢大暑节气,周口却遭遇了罕见的大暴雨。 7月22日早上7时许,周口市中心医院医联部主任张小虎和曹金金早早在门诊楼前等候专家们的到来,准备出发前往周口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医联体帮扶工作。

8时整,专家团不惧风雨,如约而至。此次参加帮扶工作的专家有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赵广春、普外科副主任医师张凌志、口腔科副主任医师李忠、内分泌科主治医师高会敏、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韩丽丽、康复医学科主治医师李昊、妇科主治医师赵可。专家们抵达后第一时间与各自对口科室进行对接,迅速投入到了工作中。

部分专家在了解近期情况、查看日常工作之后开展了一场小范围精品讲座。

暴雨如注,未能阻挡专家们授课的热情,听众学习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对于专家们的到来十分感动,这次讲座令他们受益匪浅。

一诺千金!自2017年开展医联体合作以来,周口市中心医院共开展240余次工作,正是有了这份承诺,支持着医联体走到了现在,也必将引领我们走向更远的未来。春夏秋冬,严寒酷暑,我们一直在路上。(杨正阳)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