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人合医院:买家具家电扶贫郝岗乡四个困难户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26 08:57

到范文校家扶贫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梁照曾 文/图

“谢谢您,谢谢医院!又给俺买个电视机!”看到人合医院人员搬来彩色电视机,范文校的老母亲不停地说着感谢。 周口人合医院立足本业的同时,将开展扶贫作为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为2020年国家实施的最后一年扶贫奔小康发力。

给范平均置办家具炊具

7月25日上午,周口人合医院行政院长陈伟,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玲一行,带着医院精心购置的四千元多元的扶贫物质,来到商水县郝岗乡范庄行政村,向范春校、范文奇、范平均、张玉振四户因病致贫的困难户开展帮扶。

郝岗乡范庄行政村是周口人合医院的扶贫点,自动结成帮扶以来,医院组织医务人员不定时前往范庄村开展医务帮扶,为村民们免费体验和一些疾病的预防和救治。记者注意到,仅在2018年的二三个月内,人合医院为村民开展的心电图、彩超等检查达5次,为村民们早期发现病灶,及时处理,有效保护了村民的健康,也赢得村民们的信任和赞誉

7月25日上午,在商水县党校驻村第一书记付春芝,范庄行政村支部书记范中领的陪同下,周口人合医院行政院长陈伟,综合办公室主任张玲一行分别为四户困难村民带来生活用品。记者看到,买的有柜子、沙发、床、电视机、电饭煲等等,可谓一应俱全。由于四户村民因困难情况不同,人合医院也分别为他们置办不同生活必需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帮助患病村民了解病情

记者注意到,疾病致贫是当前村民们致贫的一个主要问题。人们期待医务扶贫,期待更多好医生深入农村为老百姓驱除病魔。由于人合医院多年的深入扶贫,和村民结下深厚的友谊,更是赢得信任。有啥问题,他们及时向人合医院随行医生交流,从生活和病例诊治方面得到一些宝贵的建议。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