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党和人民满意的医院

来源: 2020-07-28 09:11

周口人合医院院长 潘登

七月流火,梦想如炬。《周口日报·周口人合医院》迎来首期,她顺应社会各界的心声,怀着一颗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之心,带着一缕油墨的清香与您见面了。

办院13年来,周口人合医院在各级党委和政府及市卫计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专业的理念、超常规的视野、先进的办院理念,坚持“为医立命,为民谋健康,为社会谋安康,为地方谋发展,为国谋兴旺”的发展理念,实施“一体两翼”(以医院发展为主体,以养老和慈善事业发展为两翼)发展战略,围绕主体医疗事业,通过加强人才、技术、重点专科、特色专科建设,实现医院管理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信息化,从一所规模较小的医院,一步步成长为一所集医疗、保健、康复、预防、养老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综合医院。

13年风雨兼程。人合医院将加强组织建设和专家团队建设放到医院建设的重要地位,成立中共周口人合医院党支部,发展党员15名,定期开展党员教育活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在党员医务工作者的带领下,该院医务工作者冲锋在抗疫一线,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立下赫赫战功,展示了“人合人”的社会担当和风采。

人才队伍建设是医院的根基,更是医院实力的象征,而专家团队建设,则是医院高标准发展的脊梁。人合医院纳贤重才,吸收高端人才11人,组建了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目前,医院有病床460张、临床医技科室32个,其中特色科室有脊柱科、关节老年骨病科、创伤科、微创显外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心脏介入科、消化内分泌科、妇产科、儿科等,周口名医有心脑血管专家邹广涛、杜海水,脑梗专家张文化,骨科专家潘琦、潘登、袁文旗,动静脉造瘘专家孙杰,中医名宿魏兴臣、赵韶光、杨颖林、葛玉平、卢全立等。

13年不懈追求。人合医院在加强人才建设的同时,加大医疗设备投入力度,配有飞利浦1.5T超导磁共振、飞利浦64排128层螺旋CT、飞利浦16排螺旋CT、悬吊式大C臂、DR、透析、体外碎石、飞利浦四维彩超、动态心电图系统、远程心电监测会诊系统、动态血压监测系统、外周血管检测系统和骨密度监测治疗仪、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白内障超声乳化仪等国内外先进的医疗检查设备,为开展医疗工作提供了强大的设备保障。

13年追梦如初。人合医院在做好本业的同时,还涉足养老事业,以医养老,组建人合颐养公寓,以“代子女尽孝,替父母解愁,为政府分忧”的服务宗旨,以“感恩,奉献”的服务理念,为全社会提供养老服务。

13年高歌奋进。人合医院践行“社会满意,百姓放心”的服务宗旨,用精湛的医术、先进的管理经验、严格的制度,用大爱之心、优秀文化、热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荣誉、赢得了信任、赢得了口碑。人合医院成为武汉洲际心脏病医院医疗协作医院、郑大一附院医疗协作医院,相关专家定期到人合医院坐诊。人合医院先后获得“全国百姓放心医院”“全国诚信民营医院”“周口十佳民营医院”等荣誉称号,2019年被表彰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理事单位,是河南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医院。

今天,《周口日报·周口人合医院》开启了人合医院全新的未来。《周口日报·周口人合医院》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促进医院发展,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架起医患沟通的桥梁。她将忠实记录医院在“治病、康复、养老”发展思路下,服务社会、打造品牌的丰硕成果。

作为医院的窗口,《周口日报·周口人合医院》力求可读性、信息性、服务性于一体,在传递医院发展情况的同时,为医院各科室提供技术比武、服务比武的平台。她将成为医院联系群众的纽带,展示医院新气象、服务举措、医疗技术、管理理念、院容院貌、专科特色和医德医风建设的窗口。同时,她还是一个“健康使者”,让您及时了解到最新的保健知识和开心幽默的养生逸事,为您的生活增添一缕清新的气息。

天宽海阔,山高水长。在快速发展的历史性时期,“人合人”的梦想更新更大,我们热切期盼社会各界人士和“人合人”一道,为《周口日报·周口人合医院》进言献策,使其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成为医院和患者、社会沟通的重要桥梁,这里是医院精神文明建设的展示平台、是人合医院发展建设的重要风向标、更是“人合人”践行初心使命的窗口。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