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儿童医院开展世界肝炎日义诊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7-29 08:4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儿童医院

7月28日是世界卫生组织确定的第十个“世界肝炎日”。当天上午,周口市儿童医院积极组织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备孕优生中心义务人员在周口师范家属院进行义诊宣传活动。

儿童医院

活动现场,医务工作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进行义诊宣传活动。尽天气闷热无风,大家还是非常热情认真的为群众详细讲解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抗肝炎病毒治疗的指征及其重要性、乙肝病毒感染女性生育相关问题、如何提高母婴传播阻断治疗成功率等问题,并教育、指导参与者如何避免慢性肝病治疗误区,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鼓励他们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良好、健康的生活习惯。

儿童医院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宣传病毒性肝炎可防可治等核心信息,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工作,普及防治知识,提高全民健康素养,积极预防、主动检测、规范治疗、全面遏制肝炎危害,受到广大群众的广泛好评。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