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五粮液相关领导到周口市调研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2 08: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昨日,五粮浓香公司总经理黄华、副总经理刘华及五粮浓香公司职能部门、河南大区总经理郑灵等一行莅临周口酒业商会和周口时金酒业展开实地调研。五粮液河南战区总经理易冉,副总经理苟成斌、豫东基地经理李毓杰等陪同调研。周口时金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利,副总经理时金金等进行热情接待,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周口酒业商会会长、时金酒业董事长张利对黄华总经理一行的莅临表示欢迎,并就时金酒业运营五粮液、五粮特曲的战略布局、发展历程及运营方案、成功案例与黄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张利表示五粮浓香公司2020年的规划及市场服务等方面做的很到位,对五粮特曲打造地级市场亿元板块充满信心!在当前形势下,双方应该携手并进,共创新佳绩!

黄华介绍了五粮浓香公司的发展情况,及2020年五粮浓香工作安排部署。分析指出了当前五粮浓香市场形势,着重提出把时金酒业公司打造为五粮特曲地级市场标杆运营商,同时对时金酒业给于充分的认可!他表示周口时金酒业作为地级市运营商2019年1218大会荣获"突出贡献奖",创造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希望时金酒业在张利董事长的带领下夯实基础,合理优化资源,公司和品牌运营更上层楼!争取在2020年完成五粮特曲地级市场突破亿元销售目标,成为所有地级市场学习的榜样!也希望时金酒业将成功运营方案能够无私的与兄弟单位分享推广,五粮浓香品牌运营商形成合力,携手打造五粮浓香品牌,共建五粮浓香品牌美好未来!

五粮浓香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唐玉林、财务管理部部长钟旭春、经营管理部部长杨拂晓、五粮浓香综合管理部部长陈娟、特曲品牌运营部部长唐熙裕、河南大区副总经理范俊杰、谢繁、周家丞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