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人有约 缘来相聚 周口优秀单身青年联谊会圆满举行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2 14:5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吕冰汝 姬慧洋

“你喜欢音乐,我就会唱歌;你喜欢运动,我就爱跑步……”7月31日在佳利地产营销中心举办的单身青年联谊会上,一位男士发表了自己的告白宣言。据了解,本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是由周口报业传媒集团携手周口市妇联、周口市教体局共同举办,该活动汇集了周口市市直、川汇区、淮阳区、商水县、西华县各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22至37岁的单身青年,旨在关心、服务单身职工,帮助他们寻觅良友或佳缘。 

下午7时许,不时的阵雨并没有阻挡住大家的脚步,140多位精心打扮的单身青年们陆续来到了会场。会场的入口处设有本次与会青年的照片墙,通过照片墙,与会嘉宾可以简单了解一下对方的姓名、年龄、工作单位等基本情况。会场还准备了精致的甜点和新鲜的水果,精心搭配了粉白相间的气球,周口中艺传媒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和诗朗诵节目,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温馨。

活动开始,市妇联主席张丽娟女士上台发表讲话,鼓励在场的单身青年们勇敢追求自己的“意中人”。本次活动包括自我介绍、击鼓传绣球、才艺表演、游戏互动等环节,随着活动的进行,单身青年们从陌生到渐渐熟络,从害羞到勇敢表白,气氛一度十分活跃,空气中弥漫着甜甜的气息。

在互动环节,一位淮阳区的高中数学男教师邀请一位女嘉宾上台共同演唱了一首五月天的《知足》,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伴随着阵阵笑声和欢呼声,许多单身青年勇敢说出了自己的择偶标准:“比我个高。”“有眼缘就行。”“三观要符合。”“想找个在单位上班的。”“喜欢性格温柔的女生。”“我是研究生,我希望另一半至少不讨厌看书。”……

记者注意到,本次活动还来了不少家长,家长们普遍在会场的后排落座,有的是陪着孩子来寻找未来的“儿媳”、“女婿”,有的则是替朋友的孩子来“征婚”的。“我们是从商水来的,今天陪我女儿来看看。她今年29岁了,在商水农商银行上班。至于相中相不中,还得听她(女儿)的意见。”李阿姨笑着说。闫女士则是受朋友之托,替朋友的儿子来找对象:“他是89年的,要求就是倾向于找在周口师范学院工作的女教师,我这次来替他碰碰运气。”

“听说这次来的都是周口各单位的优质单身青年,所以我想来参与一下,也可以多认识一些朋友。目前也加了几个小哥哥的微信,等回去聊聊熟悉一下再说吧。”在周口市某单位上班的杨小姐告诉记者。主办方李兵说:“此次活动在周口中艺传媒、伊诗芸和大河映画的大力支持下,我们做好‘牵线’人,为广大单身青年寻觅良友和佳缘搭建好平台。”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