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驰援安徽王家坝抗洪救灾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2 17:0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月红 通讯员 方宽

记者昨日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获悉,邦杰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于7月29日,将8200件价值55万的邦杰产品送到安徽王家坝抗洪灾区群众和人民子弟兵手里。

疫情未过、洪水肆虐,然而灾难无情人有情。安徽王家坝闸在河南和安徽的结合部,7月20日8时31分,接国家防总命令,淮河王家坝闸开闸泄洪,在抗洪抢险中,王家坝人民充分诠释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我市“十三五”民族特需生产企业邦杰食品有限公司闻讯而动,号召全体员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与受灾群众并肩战斗,共度难关。

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相关人员说,邦杰此举,充分展现了我市民品企业的责任与担当,树立了我市民品企业国家需要时“不含糊”,人民需要时“豁得出”,大义面前“担得起”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民族情怀。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