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俪婴杯”周口广电网络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3 10:5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8月1日,由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等单位协办的“俪婴杯”周口广电网络少儿才艺大赛颁奖典礼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由此历时两个多月的周口广电网络少儿才艺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从5月末组织报名到比赛落幕,吸引数百名青少年儿童报名参赛,涵盖舞蹈、歌曲、乐器、朗诵、书法等多种才艺展示形式。根据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经过专业评委会的评审打分及网络投票情况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12名、二等奖32名、三等奖100名、最爆人气奖20名、最具潜质奖39名、最美上镜奖23名、最佳魅力奖22名。

获奖选手靳梓溢说:“今天获奖了我很开心,以后我要更加努力,多参加这样的比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获奖选手孙若涵:“这次获得了二等奖我也比较开心,希望下一次我能够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表演,获得一等奖。”周口广电网络少儿才艺大赛由周口广播电视台、周口市电影电视家协会主办,周口俪婴妇女儿童医院等单位协办,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并为少儿艺术事业挖掘出一大批艺术新苗。

俪婴妇女儿童医院作为活动协办方,注重少年儿童的全面发展,为周口少儿人才选拔保驾护航!本次活动是对全市少年儿童素质教育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全面展示了我市青少年儿童艺术培训事业成果和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