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电影院复工后收入一路走高 两周总票房约74.2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3 15:4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吕冰汝

自7月20日起,全国电影院迎来复工大潮。目前,周口市中心城区6家电影院已全部恢复营业。复工将近两周,周口电影院的票房如何,迎来报复性观影热潮了吗?截至8月3日下午3时,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周口电影院的票房总计约为74.2万元,不敌疫情之前一周的票房,但整体来说,票房在一路走高,市民观影的信心也在逐步提升。

8月3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走访建新路一家影院发现,目前该影院已停止现场售票,全部采取网上实名制售票的方式,会员用户也需在网上提前预约,再到现场取票。“现在,我们每天分3个时段对影院的公共区域,包括大厅、卫生间等,进行消杀,场间20分钟也会进行消毒。观众入场时需要配戴口罩、量体温,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影院还会给每位观众发放含有酒精的湿纸巾,防疫方面影院一直不敢掉以轻心。”周口中影巨幕全景声影城的李经理告诉记者。提起票房,李经理说:“正常情况下,周一至周四的日票房是1万多,周五、周六、周日的日票房为3万多。现在疫情期间,从22日开门到今天上午11点,影院的票房一共才6万多,每场电影的观影人次最多不超过10个人,且初高中生居多。”

此外,记者通过查询得知,8月3日当天,周口市中心城区6家影院上映的影片中,票价最低的是9.9元,均是复映老片《夏洛特烦恼》和《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其中《多力特的奇幻冒险》、《星际穿越》、《误杀》、《抵达之谜》4部影片分别占据当日排片场次的前四位,其中《误杀》作为延期放映影片,表现十分抢眼,票房多日位居第一。近日,著名导演管虎执导的影片《八佰》官宣定档8月21日,这也是复工后定档上映的首部国产大片。“现在业界一直把《八佰》视为救市影片,希望这部片子的上映,能吸引更多的观众走进电影院,带来一波观影热潮。”李经理说。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