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健康中原建设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专项督查组莅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3 19:49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馨

8月3日下午,以省发改委二级巡视员李雅丽为组长的省政府健康中原建设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督专项督查组来到周口,对我市贯彻落实全省卫生健康大会精神和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市长秦胜军参加汇报会。

秦胜军说, 4月10日全省卫生健康大会之后,我市高度重视,全面落实会议精神。 工作中,我市稳定可持续进行健康投入,推动疾病预防控制机构P2实验室建设并加强疾病预防控制机构人才队伍建设,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救治体系,进一步增强我市优质医疗资源同时加大专科建设,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建设,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的优待政策,化解医疗纠纷、严厉打击涉医违法犯罪,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在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中,我市落实监管责任、医疗机构主体责任、卫生监督机构保障工作。

秦胜军表示,我市将对督查组指出的问题认真梳理,找出存在问题的症结所在,并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纠正和完善,认真履职,进一步提升我市卫生健康工作水平。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