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出彩新人说”演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4 15:3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实习生 樊彩云

8月4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教体局、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周口市“出彩新人说”演讲比赛决赛在周口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厅举行。

比赛中,从全市预赛脱颖而出的24位选手们紧紧围绕本次演讲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或娓娓道来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的感人故事,或分享红色经典,激励年轻一代勇挑重担,传承红色基因;或讲述自身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所见所感。选手们声情并茂、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讲博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激励了全市广大青年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开拓者、践行者、奋斗者。

参赛选手胡奔奔演讲的题目是《青春在磨砺中闪光》,她说年轻人越是艰险越向前,参加演讲比赛就像上了一场精神教育课,不仅从中感受到周口青年人的蓬勃与朝气,更能领悟到精神力量的魅力与可贵。

来自太康县的参赛选手周波汛,年仅7岁,她演讲的题目是《红色旗帜下的中国少年》,声音洪亮、台风稳健,虽然是年龄最小的演讲者,但是她在舞台上丝毫不怯场,一场酣畅淋漓的演讲圈粉无数。

经过激烈角逐,周波汛荣获特等奖,胡奔奔、马珍珍、康蒙蒙、刘思豪荣获一等奖,他们将代表我市参加全省的比赛。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