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国画渐成暑假美术培训班新宠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5 10:42

 小国画“大师”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见习记者 孙靖

每年暑假,孩子们都会利用这段时间,学得一技之长,近日,记者走访了我市多家美术培训班了解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国画倍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

“近年来,国漫的一些好作品深深地打动了我和孩子”来接孩子的李女士说,“之前带孩子看了《大圣归来》、《大鱼海棠》,国画展现出的唯美画风和视觉冲击力,深深的打动了我,孩子也特别喜欢,今年暑假特意给我说要学国画。”

小国画“大师”

一家美术培训机构的老师向记者介绍,近两年来报国画班的学生越来越多,今年比去年的人还多,分了上午、下午两批学生过来上课,孩子对国画的兴趣也越来越浓,越画越起劲。国画所展现出来的美感富有我们自己的文化内涵,很多孩子刚接触的时候是因为感兴趣,画的多了就被国画所展现的独特文化给吸引了。

小国画“大师”

正在教室里画画的樊穆熙小朋友,向记者展示着自己的作品,兴奋的说,“学了国画后见识了好多祖国的美好风景,知道了很古代有趣的故事”,旁边的张雯斐同学也踊跃的说,国画是中国的传统文化,特别有意思,可以用毛笔、墨水随意的画出心中喜欢和想画的东西,觉得很有成就。

小国画“大师”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