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周口举办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6 15:5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8月6日,2020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我市举办。参加培训的是全省130多所高校的近160多位就业创业部门负责人。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开班仪式上,周口师范学院校长臧振春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及近年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周口师范学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以更深情怀、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为河南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贯彻中央和我省“六稳”“六保”任务要求、落实教育部学生司和全国就业中心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推进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培训会为专题报告、实地考察、分组研讨、总结汇报四个环节。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方伟、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教育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岳昌君分别做了专题报告。 

推荐阅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