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城市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20-08-07 08:4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普淑娟  

近日,项城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晓出席会议并讲话,统战系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石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项城市第四次党政班子联席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日武国定副省长莅项调研脱贫攻坚工作讲话精神,安排部署统战系统脱贫攻坚工作。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段晓强调三点意见。一是站位再提高,责任再扛牢。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坚持“四个不摘”要求,严格工作标准,细化帮扶措施,狠抓责任落实,尽锐出战,合力攻坚。二是时间再抓紧,帮扶再加强。要把握时间节点,切实增强紧迫感,集中最大力量,采取最佳措施,继续加压加劲做好帮扶工作。三是作风再转变,纪律再严明。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分秒必争、时不我待的总攻冲刺阶段,越是艰难险阻,越是考验作风,统战系统干部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用作风攻坚推进脱贫攻坚,用硬朗的工作作风催生高效的执行力和战斗力,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统战力量。

推荐阅读

Top